乾乾是水果味的

活的宽阔

这是我的小姑娘

绛山:

每天每天都很爱她们。


还有三天高考,晚自习写了一个半小时神探夏洛克插曲的谱子,下了课和她 @蔚菟 视唱。


晚上放学回宿舍,登上QQ和 @乾乾是水果味的 续苗,顺便互相辱骂一下对方。


一大堆消息发过来了,不用看就知道是 @希德勒斯顿先生的小姑娘 。她又来给我发她各个男人老公的图片了,有时还有几张自拍。


喂兔晚上总是不理我,她在我上铺的对床看小说,关了网,有时哭得抽抽搭搭的。每天不理我吧,还说我在外面有别的狗。啧,你看,哪有这样胡搅蛮缠的女人。


水果味的忙着学习和吸橘,天天寻思着怎么睡林彦俊,为此卖了表买了演唱会门票。白天光坐我腿上,我知道她想gay我。嘻嘻。我也想gay她。


小姑娘每天睡得贼xx早,早的我想骂她。然而我还是得发一个晚安给她,不然她要闹的,说我有别的女人了,说我不爱她了。她呢?她只爱抖森了。


现在她们几个又没人理我了。我躺在宿舍的小床上,流着眼泪敲下这些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