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乾是水果味的

活的宽阔

一个校园小段子

#ooc 锅我

#文笔渣

#今天考试文综爆炸QAQ 写个小段子甜一下自己

考试结束的铃声刚响,王昊和李京泽相视一笑,勾肩搭背的冲出考场。坐在最后一排不得不收卷的某白同学,幽怨的看着俩人的背影消失在通往天台的楼梯口,委委屈屈的拿着书,靠墙蹲在走廊里,边复习边等王昊回来。

离开考还有五分钟的时候,白曜隆终于等到俩人从天台上下来,李京泽冲过来呼噜了一把小白的头算是打招呼,他身上的烟味呛得白曜隆直咳嗽

“小白你这不行阿 闻个烟味就这样了 是不是虚阿 ”

“师傅 我觉得我考完试有必要找丁老师聊一下关于他们班学生抽烟的故事了”

“哎呀小白 我觉得你这肌肉贼壮实贼好看了,这是我们家小万请你随意使用”

“你再说一遍谁家的??”白曜隆搂过王昊 把下巴靠在在他的肩膀上

“呵 狗男男”

“哎我说师傅 咋一提到丁老师你就这么怂,这么怕他?”

“呸 我会怕那个丁老B……丁老师好!”丁飞突然出现在李京泽身后,更顺手搭着他的肩

“李京泽,直接来我办公室,我亲自给你”

“单 独 监考”

王昊伸手戳了一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李京泽“呵 狗男男”

王昊看到白曜隆拿着的复习书,突然想起来自己啥也没复习,赶紧随便翻了一页

“小白小白 我还啥都没看呢咋整啊,你快看看这页最重要的是什么!快和我说说!”

“最重要的阿……”

“对对对 赶紧的要开考了!!”

“最重要的是”

“我喜欢你呀”

王昊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一把把书糊到白曜隆脸上

“你你你你这孩子贼麻了………不和你说了考试了……考完记得等我……”

某白同学把书从脸前移开,看着羞到耳根都泛红的王昊落荒而逃的样子,脑子里都是今晚该怎么在床上让小王同学坦诚一点的故事

[考试中]

小王同学:乙地位于大陆东岸沿…这孩子怎么这么麻…操刚才真的贼丢人……白曜隆这个傻子

小王同学:清朝实行闭关锁国政策导致…烦死了怎么满脑子都是这家伙……后悔了答应他考完试去他家睡……

小王同学:联系是客观的是不……哇写不下去了…怎么还没考完…Maya还有20分钟就要去小白家了……

白同学:王昊 可爱 想日

白同学:可爱…想日…

白同学:想日……距离睡到万万还有二十分钟!!

[发成绩后]

班主任赵老师:“白曜隆王昊你俩下课来我办公室给我解释一下,300分的文综是怎么给我考出来八九十的”

“李京泽你笑什么笑,你能不能给我讲讲为什么只写了选择后面的都没写,还有选择是怎么全对的??你下课也来一趟”

[最近百万圈的太太们走了很多 有几个真的是超喜欢的也走了  本来觉得也没有那么沉迷百万了 结果今天考完试丧的不行的时候 一下想到百万 想到这个段子, 还是觉得他们真好阿!大概是我的光了吧 一下就被治愈了 所以也希望能陪百万走到最后,就像百万在过去的许多时刻给我的支撑一样]

评论(4)

热度(42)